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活动邀约

【来源: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活动邀约 | 发布日期:2023-09-22 】

二十年栉风沐雨,根植齐鲁育英才;二十年砥砺奋进,与国同行谱华章。2023年9月,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将迎来二十周年华诞!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、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!

2003年9月9日,经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评议、国务院学位办批准,山东财经大学获批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,成为全国第五批、山东省第一所省属MBA培养院校。

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立足孔孟之乡,汲取齐鲁文化,依托学校经管学科优势资源,秉承“正德厚生、经世致用”教育理念,培养具全球视野、创新精神、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“卓越鲁商”。二十年来,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,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,为社会各界培养了5000余名高级管理人才。2020年获得BGA认证,2022年加入AACSB。

2023年9月23日,山东财经大学将举行庆祝MBA教育二十周年大会,以及主题论坛、商学院院长(MBA教育中心主任)论坛、MBA校友论坛、鲁商大讲堂等活动。我们盛情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、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拨冗莅临,共襄盛举!

山东财经大学黄河商学院

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