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社会贡献 > 合作项目 > 正文

MBA学院校企合作代表案例—与山东景芝白酒联合开展行动学习

【来源:MBA学院校企合作代表案例—与山东景芝白酒联合开展行动学习 | 发布日期:2022-06-29 】

自2018年10月,经过走访座谈与后期深入交流,MBA学院与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,计划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、管理案例研发、课赛融合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。经过四年的联合建设,已经形成行动学习的样板项目。

座谈签约

2019年至2022年四年间,学院聘任校外导师2人,组建了景芝酒业高管与《创业管理》课程教授联合课程组,通过企业调研、专题讲座、以赛代考等形式,形成了跨越整个学期的“立项——调研——设计——汇报”的行动学习机制。

导师选聘(田伟)

导师选聘(薛凤伟)

专题讲座

选题立项

实地调研

结项汇报

截止目前,累计完成三轮检验,反馈企业品牌营销方案72份,部分方案已经应用于企业实践,产生直接或间接价值逾千万。在2021年联合申报的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,荣获一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