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社会贡献 > 合作项目 > 正文

MBA学院校企合作代表案例—与山东领驭集团联合打造终身学习平台

【来源:MBA学院校企合作代表案例—与山东领驭集团联合打造终身学习平台 | 发布日期:2022-06-29 】

山东领驭集团创建于2005年,创始人、董事长袁莉为山东财经大学2009级MBA学员,2015年6月MBA校友会成立时,推荐担任MBA校友会副会长。2018年,在与学院多次协商后,于10月联合发起“三三漫沙龙”——校友终身学习平台,以企业参访、创业路演、读书会等多种形式,促进校友交流。

首期领裕财务之读书会

19期德勤与企业社会责任

22期瑞泉电子的质量与创新管理

23期大数据应用与交易

29期融资与资本合规运作

30期人工智能与RPA

截止目前,三三漫沙龙累计开展30期,已经形成每月第三周周三晚的固定交流模式,并且随着校友企业的不断加入,形成了“校友企业参访——管理思想交流——联合校企发展”的多元发展模式。